徵征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是台中大雅併購整合會計服務推薦最佳稅務後盾

 

台中中區工廠登記會計師事務所, 台中豐原稅務申報會計服務推薦, 台中南屯審計與確信會計服務推薦

人生的目標不妨定的高遠些   一位偉大的詩人就透過以下的詩句,正確地表達出這個普遍的真理:  我向生命再次講價,  生命卻已不再加酬,  夜里無論如何乞求,  當我計數薄財依舊。  生命乃一公正雇主,  任何祈求他愿給付,  然而一旦酬勞講定,  汝之勞役汝須擔負。  向來辛勞只為薄薪,  然恍悟,早知如果  要求生命定出高價,  生命原來皆愿允諾。  生活對有夢想的人是溫暖的,對沒有夢想或夢想卑微的人是冷酷的。在追求自己的人生時刻表中體會到成功的喜悅,并不比在失敗中咀嚼痛苦更累。俄國有位政治家有句名言:“誰是生活的遲到者,生活就會懲罰誰。”    人生的目標不妨定得高遠些,如果經過全力打拼,沒有實現,那么至少也要比目標定得太低的人實現得多。  林肯曾經認為:“噴泉的高度不會超過它的源頭,一個人的事業也是這樣,他的成就決不會超過自己的信念。”  人生之旅好比乘著一趟列車。心雄志大的人,加上才華、勤奮、機遇,就像乘上了一趟高速火車,在有限的生命時間里,一定會走得最遠,他所欣賞到的人生景色也一定是最壯觀雄奇甚至是險峻的。(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志大才疏的人在生命的某個時間段也會像坐上快車一樣,只是有可能突然會慢下來或停住。勤以補拙的人,可能一開始坐上的是慢車,但是他的這趟列車開得穩,開得久,也終會到達遠方。  人窮志短、馬瘦毛長型人物也能擠上一班列車,但是車速慢得驚人,更要命的是,車行到中途,突然來了個穿黑色制服的乘務員,(命運之神化裝的?)抓起此人的行李和身體,就扔出了車外。而此時車外是茫茫黑夜,荒山野嶺。  “對不起,在人生的道路上,你下崗了!”而此時,你已經人過中年,本來想安逸地坐到終點的想法無情破滅,再想在站台上換另一班車,你發現:第一,你不在出發點的站台上,第二,鐵軌上沒有其他車通過,如果有,它們也不停,你根本搭乘不上(不像你的青春歲月中有很多車在駛過)。  這才是人生中最叫苦連天的季節。而另一些人,為什么春風得意,做什么都似乎得心應手,即使到了中年,還有很多機會。關鍵在于年輕時想什么、干什么。  當拿破侖還是一個少尉的時候,工作之余,他的同伴們便開始尋歡作樂,去游玩兒或找女人,他卻在埋頭讀書,如饑似渴地讀著那些對他的將來有用的東西:大炮的原理和歷史、戰爭、哲學、文化、法律、天文、地理、氣象學等等,拿破侖知道自己將要乘上人生哪班車,車速有多快,為此要作什么準備。  現在請我們閉目想像:我們將要乘上人生哪班快車?到達何方?也就是說:我們將要把自己設計成什么樣的人?在設計的時候,一定要心雄志大一點。同時一定要兼顧到財富和自由的原則。因為沒有自由的人生是不值得追求的,沒有財富就限制了自由。無論希望成為哪個領域中的成功人士,請考慮這兩點。  我是在高校演講時很吃驚地發現:許多學生對自己的未來沒有財務規劃。有職業規劃沒有財務規劃是危險的。比如我問有些學生,你想沒想過你十年后是怎樣的人?(勵志一生 https://www.lz13.cn)有的學生回答:我要變富。我繼續問:“有沒有財富的數額或者賬上有多少錢?”回答是“沒有。”我強烈建議那些追求成功的人們,一定要設計出自己的財務安全線和財務自由線來,比如五年后,十年后,我的賬目上將有多少,目標明確更利于達到目標。  把一個個經歷,一個個成就看作一個站點,你的歲數就是計時單位。六七年前,我的一位老師和朋友,對我設計人生時刻表的做法不表認同,她說:那樣人生累不累呀?我當時笑了笑,沒有反駁。因為我知道,不設計人生時刻表,就缺乏明確的目標,會活得茫然,更累。  以創業為例,著名企業家邱永漢說:“25歲到35歲為創業最佳時期,40歲已經相當遲,40歲以后則是例外中的例外。”  你的列車可以暫時晚點,但不能總是晚點。晚點兩三次之后,一生永遠到達不了預定終點。這恰是人生時刻表的重要性。拿破侖·希爾說:“記住,定高遠的人生目標,要求富足與成功,并不比接受不幸和貧窮艱難。”推薦閱讀:[人生目標的重要性] [趁早確立人生目標]分頁:123

郭沫若:地球,我的母親!  地球,我的母親!  天已黎明了,  你把你懷中的兒來搖醒,  我現在正在你背上匍行。  地球,我的母親!  你背負著我在這樂園中逍遙。  你還在那海洋里面,  奏出些音樂來,安慰我的靈魂。  地球,我的母親!  我過去,現在,未來,  食的是你,衣的是你,住的是你,  我要怎么樣才能夠報答你的深恩?  地球,我的母親!  從今后我不愿常在家中居住,  我要常在這開曠的空氣里面,  對于你,表示我的孝心。  地球,我的母親!  我羨慕你的孝子,田地里的農人,  他們是全人類的保姆,  你是時常地愛撫他們。  地球,我的母親!  我羨慕你的寵子,炭坑里的工人,  他們是全人類的普羅美修士,  你是時常地懷抱著他們。  地球,我的母親!  我想除了農工而外,  一切的人都是不肖的兒孫,  我也是你不肖的兒孫。  地球,我的母親!  我羨慕那一切的草木,  我的同胞,你的兒孫,他們  自由地,自主地,隨分地,健康地,  享受著他們的賦生。  地球,我的母親!  我羨慕那一切的動物,  尤其是蚯蚓──  我只不羨慕那空中的飛鳥:  他們離了你要在空中飛行。  地球,我的母親!  我不愿在空中飛行,  我也不愿  坐車,乘馬,著襪,穿鞋,  我只愿赤裸著我的雙腳,  永遠和你相親。  地球,我的母親!  你是我實有性的證人,  我不相信你只是個夢幻泡影,  我不相信我只是個妄執無明。  地球,我的母親!  我們都是空桑中生出的伊尹,  我不相信那縹緲的天上,  還有位什么父親。  地球,我的母親!  我想這宇宙中的一切  都是你的化身:  雷霆是你呼吸的聲威,  雪雨是你血液的飛騰。  地球,我的母親!  我想那縹緲的天球,  是你化妝的明鏡,  那晝間的太陽,夜間的太陰,  只不過是那  明鏡中的你自己的虛影。  地球,我的母親!  我想那天空中一切的星球,  只不過是我們生物的眼球的虛影;  我只相信你是實有性的證明。  地球,我的母親!  已往的我,只是個知識未開的嬰孩,  我只知道貪受著你的深恩,  我不知道你的深恩,  不知道報答你的深恩。  地球,我的母親!  從今后我知道你的深恩,  我飲一杯水,縱是天降的甘霖,  我知道那是你的乳,我的生命羹。  地球,我的母親!  我聽著一切的聲音言笑,  我知道那是你的歌,  特為安慰我的靈魂。  地球,我的母親!  我眼前一切的浮游生動,  我知道那是你的舞,  特為安慰我的靈魂。  地球,我的母親!  我感覺著一切的芬芳采色,  我知道那是你給我的玩品,  特為安慰我的靈魂。  地球,我的母親!  我的靈魂便是你的靈魂,  我要強健我的靈魂,  用來報答你的深恩。  地球,我的母親!  從今后我要報答你的深恩,  我知道你愛我還要勞我,  我要學著你勞動,永久不停!  地球,我的母親!  從今后我要報答你的深恩,  我要把自己的血液,  來養我自己,養我兄弟姐妹們。  地球,我的母親!  那天上的太陽──你鏡中的影,  正在天空中大放光明,  從今后,我也要  把我內(www.lz13.cn)在的光明來照照四表縱橫。  1919年12月末作  〔本篇最初發表于1920年1月6日上海  《時事新報·學燈》〕 郭沫若作品_郭沫若散文集 郭沫若的詩 郭沫若的詩集分頁:123

汪國真:我微笑著走向生活  我微笑著走向生活,  無論生活以什么方式回敬我。  報我以平坦嗎?  我是一條歡樂奔流的小河。  報我以崎嶇嗎?  我是一座大山莊嚴地思索!  報我以幸福嗎?  我是一只凌空飛翔的燕子。  報我以不幸嗎?  我是一根勁竹經得起千擊萬磨!  生活里不能沒有笑聲,  沒有笑聲(www.lz13.cn)的世界該是多么寂寞。  什么也改變不了我對生活的熱愛,  我微笑著走向火熱的生活!   汪國真作品_汪國真詩集 汪國真:假如你不夠快樂 汪國真:她分頁:123

ACC711CEV55CE


「未來勞保保費高漲」和「二代健保增額負擔」由誰負擔?經濟學上供需探討
家電產業節稅方式 台中北屯移轉訂價會計服務推薦 節稅技巧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86dz3a 的頭像
    s86dz3a

    劉怡雯的推薦清單

    s86dz3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